denglan023

存在即合理....

带娃7年经验,宝宝感冒咳嗽,流鼻子,只需一个橙子,屡试不爽

遇到天气变化,宝宝就很容易感冒,咽喉痛,咳嗽,发烧,宝宝难受,父母也很着急。介绍一个治感冒咳嗽的偏方,好吃又没有副作用

盐蒸橙子

1、将橙子清洗干净,可以用盐轻搓橙子表面,再用清水冲洗

2、橙子削去顶部,放少量的盐在橙肉上

3、将盐涂抹均匀,注意盐不要放太多,不然口感很差,用筷子戳几下果肉,便于盐分渗入

4、上锅蒸,水开后再蒸10分钟左右

5、取出橙子,去皮后,将果肉和碗里蒸出的水一起吃掉

橙子中性偏凉,可理气、化痰、润肺,橙皮里有两种成分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,橙皮油可以起到止咳化痰的作用。

盐蒸橙子适合因气滞血淤或肺燥引起的热咳,主要症状为痰发黄、较黏稠,咽喉红肿发痛,口干、口苦等。

中国脐橙产业网,国内最新鲜的品种最全的脐橙、生鲜水果交易平台。更多资讯请访问中国脐橙产业网(https://qicheng.99114.com/)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englan023 | Powered by LOFTER